• 2007-07-29

    那啥,我还是正式宣布了吧……

    blog搬家

    没有意外的话,这边先暂停更新鸟 
    Tag:
  • 2007-05-30

    沉寂许久……来发RP银他妈小土图

    我在家竟然连不上西湖,太发指了= =

    这就是恶趣味,扭……围裙十四萌ing>v<

     



     

    不用怀疑,就是葱十四

    十四乃这小M一辈子也别想翻身阿>v< 



     

    五十六话的十四被小葱摔了以后的那两句对白,在无良地俺这里自动被替换成鸟:

    ...
  • 2005-12-17

    MD,我太颓了>"<

    真是一事无成的可怕。

    更可怕的是我竟然还觉得这样挺好。

    刚才认真的看了虫子的bl上贴的我两年前的画……我tmd这两年都干啥了啊!我不会虚伪地说自己一点进步都没有,但是这长进的也未免有点太慢了吧……

    换个说法,就是我·这·两·年·根·本·荒·废了·呀!

    自己给自己定的计划永远完成不了,一天都在忙但睡觉之前愣不明白自己到底干了啥……

    这真是可怕的事情,再这么下去我会挂掉……我真这么觉得。

    我要活着!!T T

  • 2005-11-18

    黄石,黄石

    第四交响曲《黄石肖像》
  • 2005-11-17

    又……又被诅咒了= =

    被犬点到,说是要写出自己理想中的伴侣应具有的8个特点

    然而……为什么我的第一个反应是“蹲在椅子上啃手指头、呆呆的天才儿童(?)”呢?

    抓狂鸟……= =

    好吧,不扯淡,认真写一回

    Tag: